周星驰筹拍新片《女足》 在台湾海选“星女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1日讯】台媒报导,周星驰团队宣布3月1日去台湾举行记者会,为电影《女足》公布海选机制,从素人中选拔“星女郎”。

去年周星驰61岁生日时,就在社交媒体宣布要拍摄《少林女足》,公开面向全球招募女演员。

据悉,这次在台湾海选星女郎”,周星驰提出五大条件,即“天资聪颖、体能出众、品行端正、美丽自然、年龄国籍均不限”,只要符合这些条件,未来就有可能成为下一任“星女郎”。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Stephen Chow (@stephenchow) 分享的帖子

当时中国前女足门将赵丽娜曾发视频向周星驰自荐说,“体能出众我可以啊!星爷,你看我能不能有机会争取一下这个角色。”

赵丽娜1991年9月出生,1.88米的身高、一双大长腿,确实符合“年轻貌美、身材标致”这两条,她有“最美女足门将”之称。

《少林女足》后更名为《女足》,这是继2001年《少林足球》后又一崭新风格功夫的体育代表作品。

少林足球》是由周星驰自编自导自演,吴孟达、谢贤、赵薇等联合出演的喜剧片,2001年上映时爆红。

影片讲述了一名穷苦潦倒却心怀功夫的小伙子,自创少林足球队,并取得成功的故事。被《时代周刊》选为“世界史上25部最佳体育电影之一”。

周星驰眼光独到,善于发掘并培养新人,为影坛注入新的活力。这次在台湾举办海选活动,从素人中选拔“星女郎”,让观众对新片《女足》的期待值飙升。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