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籌拍新片《女足》 在台灣海選「星女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1日訊】台媒報導,周星馳團隊宣布3月1日去台灣舉行記者會,為電影《女足》公布海選機制,從素人中選拔「星女郎」。

去年周星馳61歲生日時,就在社交媒體宣布要拍攝《少林女足》,公開面向全球招募女演員。

據悉,這次在台灣海選星女郎」,周星馳提出五大條件,即「天資聰穎、體能出眾、品行端正、美麗自然、年齡國籍均不限」,只要符合這些條件,未來就有可能成為下一任「星女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篇帖子

Stephen Chow (@stephenchow) 分享的帖子

當時中國前女足門將趙麗娜曾發視頻向周星馳自薦說,「體能出眾我可以啊!星爺,你看我能不能有機會爭取一下這個角色。」

趙麗娜1991年9月出生,1.88米的身高、一雙大長腿,確實符合「年輕貌美、身材標致」這兩條,她有「最美女足門將」之稱。

《少林女足》後更名為《女足》,這是繼2001年《少林足球》後又一嶄新風格功夫的體育代表作品。

少林足球》是由周星馳自編自導自演,吳孟達、謝賢、趙薇等聯合出演的喜劇片,2001年上映時爆紅。

影片講述了一名窮苦潦倒卻心懷功夫的小夥子,自創少林足球隊,並取得成功的故事。被《時代週刊》選為「世界史上25部最佳體育電影之一」。

周星馳眼光獨到,善於發掘並培養新人,為影壇注入新的活力。這次在台灣舉辦海選活動,從素人中選拔「星女郎」,讓觀眾對新片《女足》的期待值飆升。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