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多地民众披露很多人染疫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9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中国疫情持续爆发,最近多地民众披露,身边很多人中招,疑似病毒变异医院人满为患,很多人染疫死亡,其中不少是年轻人和小孩。

最近不少网友发帖说,身边很多人中招,发烧嗓子疼,认为是新冠病毒变异了,还有网友曝光身边亲友接二连三去世:“最近死了好多人,都是好好的就死了。”“身边的亲朋好友30岁左右去世已经5个了。”

武汉市民邓先生近日告诉新唐人,疫情持续在当地爆发,不断听到有人猝死,但官方隐瞒疫情,一直宣称是流感。

武汉市民邓先生:“我们这里医院很多人排队,这个病肯定是不好治的,现在它宣传的是什么流感,其实它是掩盖事实,好多老人啊,年纪不很大的都牺牲了。这里好几个,有的五六十岁,四五十岁,突然在家里,睡觉就睡过去了。”

北京市民武先生表示,最近他也出现症状,咳嗽的厉害,消炎药吃了六天未见好转,到医院看病,输了三天液,医院天天都爆满。

北京市民武先生:“现在急诊里头人满为患,它也不公布,咱们也不知道,这个政府的话,你只能反着听,没一句实话。朋友60多岁,突然间就死亡,死亡原因也不知道。新冠死的太多了,猝死的有,它也不公布。包括这疫苗这些后遗症,它绝对不会承认。”

河北民众张宇(化名)披露,当地儿童医院去年年中到年底之间很多小孩去世,当时学校爆发疫情,很多孩子病倒。

河北民众张宇(化名):“很多小朋友都发烧感冒,然后没有药嘛,都在医院去世了,他们不会报的,我是去到医院探病住院的小孩说的,医院都住满了,就住不下,很多小孩如果看他不是非常严重,危及生命的话,就让他们回家,肯定不是感冒啊,实际上就是新冠肺炎嘛变种。”

陕西民众何先生表示,他朋友的姊姊是医生,跟他透露疫情期间死很多人,但官方不公布。

陕西民众何先生:“我有个朋友,他的姊姊就是武汉医院的主任,她说死了很多人,疫情的时候,刚开始在武汉,武汉就死了几十万人,至少有10万人以上,火葬场24小时全开,好几个炉子烧炸了,后来就把人粉碎成小块包装起来,有时间的时候再焚烧。去年、前年北京死的人也非常非常的多啊,他们不报导。”

何先生还说,他认识的人就有很多年轻人得了癌症、白血病、心血管疾病等病,怀疑是新冠疫苗后遗症f。他得知的消息是真正的后遗症爆发期还没到,在5到10年间,早期是白血病、心肌炎、脑梗、心梗频发,大多数是年轻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柏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