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多地民眾披露很多人染疫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9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中國疫情持續爆發,最近多地民眾披露,身邊很多人中招,疑似病毒變異醫院人滿為患,很多人染疫死亡,其中不少是年輕人和小孩。

最近不少網友發帖說,身邊很多人中招,發燒嗓子疼,認為是新冠病毒變異了,還有網友曝光身邊親友接二連三去世:「最近死了好多人,都是好好的就死了。」「身邊的親朋好友30歲左右去世已經5個了。」

武漢市民鄧先生近日告訴新唐人,疫情持續在當地爆發,不斷聽到有人猝死,但官方隱瞞疫情,一直宣稱是流感。

武漢市民鄧先生:「我們這裡醫院很多人排隊,這個病肯定是不好治的,現在它宣傳的是什麼流感,其實它是掩蓋事實,好多老人啊,年紀不很大的都犧牲了。這裡好幾個,有的五六十歲,四五十歲,突然在家裡,睡覺就睡過去了。」

北京市民武先生表示,最近他也出現症狀,咳嗽的厲害,消炎藥吃了六天未見好轉,到醫院看病,輸了三天液,醫院天天都爆滿。

北京市民武先生:「現在急診裡頭人滿為患,它也不公布,咱們也不知道,這個政府的話,你只能反著聽,沒一句實話。朋友60多歲,突然間就死亡,死亡原因也不知道。新冠死的太多了,猝死的有,它也不公布。包括這疫苗這些後遺症,它絕對不會承認。」

河北民眾張宇(化名)披露,當地兒童醫院去年年中到年底之間很多小孩去世,當時學校爆發疫情,很多孩子病倒。

河北民眾張宇(化名):「很多小朋友都發燒感冒,然後沒有藥嘛,都在醫院去世了,他們不會報的,我是去到醫院探病住院的小孩說的,醫院都住滿了,就住不下,很多小孩如果看他不是非常嚴重,危及生命的話,就讓他們回家,肯定不是感冒啊,實際上就是新冠肺炎嘛變種。」

陝西民眾何先生表示,他朋友的姊姊是醫生,跟他透露疫情期間死很多人,但官方不公布。

陝西民眾何先生:「我有個朋友,他的姊姊就是武漢醫院的主任,她說死了很多人,疫情的時候,剛開始在武漢,武漢就死了幾十萬人,至少有10萬人以上,火葬場24小時全開,好幾個爐子燒炸了,後來就把人粉碎成小塊包裝起來,有時間的時候再焚燒。去年、前年北京死的人也非常非常的多啊,他們不報導。」

何先生還說,他認識的人就有很多年輕人得了癌症、白血病、心血管疾病等病,懷疑是新冠疫苗後遺症f。他得知的消息是真正的後遺症爆發期還沒到,在5到10年間,早期是白血病、心肌炎、腦梗、心梗頻發,大多數是年輕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