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聚焦】:麦康奈尔宣布辞参院领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9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期的美国聚焦。

麦康奈尔宣布辞参院领袖 谈及赵安吉之死

周三,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宣布将在11月辞去这一职务,他是历史上任职时间最长的参议院领袖。

参议院共和党领袖 米奇·麦康奈尔:“我今天站在你们面前,总统先生和我的同事们,宣布这将是我作为参院共和党领袖的最后一个任期。”

麦康奈尔上周刚满82岁。而本月早前,他的妻妹赵安吉(Angela Chao)在德州因离奇车祸死亡。

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当你失去挚亲时,尤其她还这么年轻,悲伤的过程伴随着内省。也许这是上天提醒你的方式,每个人一生,都将无可避免留下对世界的影响。 ”

冬季再临 美国人准备迎接更极端天气

周三,美国有三分之一的地区面临恶劣的天气,强风、降雪和潜在的龙卷风,威胁着东南部、俄亥俄河谷和东海岸,而猛烈的冬季风暴则将袭击了美国西北地区。

随着寒冷天气的回归,美国东部约1.27亿人收到了大风警告。美国国家气象局称,阵风速度可达每小时45英里(72公里)。

而在太平洋西北地区,一场大规模的冬季风暴可能会在周五给沿海地区带来降雨,内陆地区带来大雪和强风。

拜登接受年度体检 结果受关注

周三,美国总统乔·拜登抵达马里兰州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Walter Reed Medical Center)接受体检。

今年的体检正值拜登在总统大选中,可能与前共和党总统川普再次对决。

本月稍早,美国特别检察官决定不起诉总统拜登时,把他描述成一个“记性不佳的老年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