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碧桂园遭债权人提出清盘呈请 追讨16亿港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8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英伟达GTC2024将登场 B100晶片将亮相

英伟达GTC 2024会议,将在3月18日登场,英伟达创办人暨执行长黄仁勋将亲自主持,并发布的新一代B100产品,相较目前已知的H系列,整体效能都进行了大幅提升。多家台系大厂抢先卡位B100供应链。

碧桂园遭债权人提出清盘呈请 追讨16亿港元

中国碧桂园28日在港交所公告,Ever Credit为追讨公司积欠约港币16亿元,约新台币64.64亿元,未支付定期贷款及应计利息,已于27日向香港高等法院提出对公司的清算声请;消息让碧桂园股价一度跌超过10%。

马士基:红海航运中断可能持续至下半年

航运巨擘马士基(Maersk)警告,经由红海的货柜航运中断状况可能延续至下半年,运往美国的货物将出现严重拥塞和延误。

索尼全球游戏部门裁员900人

继微软旗下电子游戏品牌Xbox等多家游戏相关业者相继宣布裁员后,日本游戏巨头“索尼”也跟进裁员,周二(27日)宣布将在全球游戏部门裁员900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