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中国内部到处批习 形势如高压锅随时爆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8日讯】中国政治和经济环境恶化,党魁习近平执政危机正在加剧。有熟悉中共内部消息的人士透露中国各项内部情况,她指,针对习的批评比比皆是。现在形势危急,中国仿佛是“一个随时会爆炸高压锅”。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2月27日报导,法新社前中央编辑部主任皮埃尔‧安托万‧唐内 (Pierre-Antoine Donnet)近日接触、采访到一位熟悉中国内部情况的女士,并在法国《重点周刊》撰文披露中国各项内部情况和消息。根据消息显示:中国仿佛是一个“随时会爆炸高压锅”。

报导说,在中国,随着习近平精心策划的坚壁清野行动不断增多,这场危机正在加剧。习近平以反腐败斗争的名义,正在排挤他的竞争对手,无论是否公开宣称。他独自行使权力就导致他犯下错误,其中一些是严重的,以至于引起民众的怀疑,一位非常熟悉情况的中国消息人士就证明了这一点。

这位能够接触到中共统治圈子的消息人士向唐内解释,“形势危急,”每个人都感到害怕,不再被信任。金融危机导致在外省地方,五分之一的公务员不再领得到薪资。在北京没有问题,但沿海省份温州问题很严重;四川情况更糟。

公立医院的情况也很严重,医生的工资很低。在上海,一些医生每月的收入约为120欧元(约935元人民币),这是一个荒谬且不值得的数字。原因是一样的:省库里没有钱了。

消息人士还说,从副部长到各级高级领导的子女,要么已离开中国,要幺正准备离开中国。许多高管的子女,即“红二代家族的王子”,已失去了信心。那些拥有大量资金的人不再将其存入银行,因为他们对银行也失去了信心。

现在笼罩在大家心头的主要是感到恐惧,“ 许多党内高级官员感到自己一无是处,以至于把时间花在打牌上”。

消息人士强调说: “没有人知道事态会朝哪个方向发展。这是非常令人担忧的,因为我们在街道的清扫工、出租车司机以及权力最高层中都看到了这种现象。这种沮丧至少是30年来从未有过的。”

她说,针对习近平的批评比比皆是。“我听到一些高级财政官员说,有必要宣布国家破产。目前实际GDP增速低于3%,与2023年官方数字5.2%相去甚远! 实际上已经回到了20世纪60年代文革时代的水平”。

她透露,今天人们清楚地知道当局隐瞒真相并撒谎。对她来说,“习近平已经失去了现实感。 他周围都是追随者,他们奉承他,并向他隐瞒真相。”

她认为,中国没有人想要暴力。即使中国人民失去了希望,即使今天的中国是一个即将爆炸的高压锅,他们也不想发生暴力。至于习近平的未来,谁知道呢?中国不可能长期处于这种状态。“我们正在目睹权力队伍中一次又一次的清洗行动。所以人们等待着”。

人们普遍的感觉是,迫切需要回归中华民族身份的根源,其古老的传统已被共产主义意识形态所席卷。

她说,今天的中国如同一个空洞的房地产项目,不惜一切代价争夺金钱,损害社会,普遍自私,每个人都为自己的利益而统治。教育已支离破碎,只有私校机构的教育仍然可信,并受到那些有经济能力的人的追逐。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