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加打击街头占领 南加康普顿将罚款最低5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4日讯】洛杉矶县在近几年,经常传出街头占领飙车案。康普顿(Compton)市议会最近通过一项法令,将针对这类犯罪的最低罚款,提高至5,000美元。

周二(2月20日),洛杉矶县康普顿(Compton)市议会以5比0全票通过一项严惩街头占领法令

这项措施将提高对飙车行为的罚款,并授权执法部门扣留参与街头占领的车辆。

康普顿市议会:“我建议(罚款)至少5,000美元,包括他们(飙车者)造成的任何损失。因此,如果是1万美元的损失,那麽扣留他们的车辆和1.5万美元罚款。”

街头占领已经是洛杉矶县,尤其康普顿社区的一个危险隐患。许多居民担心,这类行为在社区内屡禁不止,对公共安全构成重大威胁。

康普顿市居民:“占领街道,在我们社区飘移甩尾。”

康普顿市居民:“你知道,我们需要斑马线、限速标志之类的东西。”

然而,也有人认为罚款不够严厉。

康普顿市议会:“政府就算列出最高罚款金额,也并不代表人们就会去交罚款。”

康普顿市议会:“围观群众,不管是谁参与其中,我们都要尽可能地打击他们,来表明我们不会容忍这种行为和内容。”

康普顿市府通过的这项打击街头占领飙车的法令,将在30天后生效。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