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加打擊街頭佔領 南加康普頓將罰款最低5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4日訊】洛杉磯縣在近幾年,經常傳出街頭佔領飆車案。康普頓(Compton)市議會最近通過一項法令,將針對這類犯罪的最低罰款,提高至5,000美元。

週二(2月20日),洛杉磯縣康普頓(Compton)市議會以5比0全票通過一項嚴懲街頭佔領法令

這項措施將提高對飆車行為的罰款,並授權執法部門扣留參與街頭佔領的車輛。

康普頓市議會:「我建議(罰款)至少5,000美元,包括他們(飆車者)造成的任何損失。因此,如果是1萬美元的損失,那麽扣留他們的車輛和1.5萬美元罰款。」

街頭佔領已經是洛杉磯縣,尤其康普頓社區的一個危險隱患。許多居民擔心,這類行為在社區內屢禁不止,對公共安全構成重大威脅。

康普頓市居民:「佔領街道,在我們社區飄移甩尾。」

康普頓市居民:「你知道,我們需要斑馬線、限速標誌之類的東西。」

然而,也有人認為罰款不夠嚴厲。

康普頓市議會:「政府就算列出最高罰款金額,也並不代表人們就會去交罰款。」

康普頓市議會:「圍觀群眾,不管是誰參與其中,我們都要盡可能地打擊他們,來表明我們不會容忍這種行為和內容。」

康普頓市府通過的這項打擊街頭佔領飆車的法令,將在30天後生效。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