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失误大损失 盘点报税常犯错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4日讯】距离4月15日美国报税截止日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如果您还没有提交申请,现在是时候开始报税了,如果在填写税表的时候犯了错误,也能有充足的时间进行纠正。

报税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一个小错误就可能造成很大的损失。

美国国税局表示,报税人最常犯的是姓名拼写错误,和社会保险号输入错误。

H&R Block首席税务官Kathy Pickering:“确保正确输入信息非常重要。”

另一个常见错误,是选错了申报身份,以及没有正确列出家属名单,而这些都可能导致报税人拿不到或者少拿到税收抵免和退税。

通常来讲,报税人在纳税年度最后一天的婚姻状况,代表了其全年婚姻状况,而夫妻联合申报,有可能获得更高的退税。

此外,漏报或误报受扶养人的信息也可能会造成退税损失。比如您是否有19岁以下的子女,或24岁以下仍是全日制学生的子女或继子女。

如果您的孩子未满17岁,每个孩子可以获得最高2,000美元的税收抵免

注册会计师Lisa Greene-Lewis:“我要鼓励那些有17岁以下孩子的人,仍然提交子女信息并获得税收抵免。”

此外,“永久性完全残疾”的家庭成员,也可被视为报税人的受扶养人。

尽早提交报税申请的好处,是即使碰巧犯了上述错误,仍然能有时间纠正过来。有些时候,国税局甚至会主动通知您填写了错误信息。

最后,寻求专业报税人士的帮助可能会让报税过程更加轻松,并减少出错的概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