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报税季来临 了解新政策 退税或更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30日讯】美国的报税季又到了。今年国税局个人所得税的政策有大幅调整,您可能会得到的更多的退税,一起来了解。

一年一度报税季,有人欢喜有人忧。今年,美国国税局调整了不少政策,几乎影响到了每一位纳税人。

TurboTax税务专家丽莎·格林-刘易斯:“(国税局)每年都会调整一些税收优惠。但对2023年个人所得税,调整幅度是近几十年来最大的。”

首先,美国采取递进式税收政策。今年,国税局把每一档纳税比例的收入范围都提升了7%,也就是说,如果纳税人的收入不变,需要缴纳的税额将比去年减少。

例如,2022年收入在41,766 美元至 89,075 美元之间的个人,需要缴纳22%的税。而在2023年,收入在44,726 美元至 95,375 美元的个人,才会需要缴纳22%的税。

在税收抵免方面,国税局也给出了不少实惠政策。

丽莎·格林-刘易斯:“我们一直有购买电动汽车可以获得最高7,500美元的抵税政策。现在,够买二手电动汽车也有最高4,000美元的税收抵免。”

除了电动汽车,国税局今年对房屋节能改造的抵税额度,也从之前的500美元,大幅增加到1,200美元。
而对于有未成年子女的家庭,今年的税款抵扣额也会令人感到开心。

丽莎·格林-刘易斯:“如果你是有三个孩子的家庭,抵扣额将是7,430美元。”

国税局的数据显示,去年的人均退税金额是3,039美元,今年这一数字有望变得更多。

要提醒您的是,今年美国报税的截止日期是4月15日。专家建议,越早报税越好,如果赶不及按时报税,一定要提前申请延期,国税局规定延期最晚报税时间是10月15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