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辰龙年 纽约法拉盛市政厅庆典 政要送祝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3日讯】周三晚,纽约王后区法拉盛市政厅举办了黄历新年庆祝会,各级政要与会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在锣鼓声中,“祥狮献瑞”、“生财采青”,甲辰龙年庆祝活动隆重开幕。

主办活动的纽约州总检察长詹乐霞和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FCBA)周三晚,在法拉盛市政厅(Flushing Town Hall)向华人和亚裔拜年。

纽约州总检长詹乐霞:“我们庆祝新年,(中国)龙年新年。祝亚裔大家庭的每位成员和朋友健康富贵,新年快乐!”

纽约最高法院法官卡桑德拉·约翰逊(Cassandra Johnson):“感谢大家(支持),最好的祝福送给大家。”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首席顾问杜彼得:“我借这个机会向所有新唐人电视的听众朋友,观众朋友,道一声龙年吉祥,希望大家在这一年,在未来都能岁岁平安。”

纽约州今年把中国新年列为纽约州公立学校法定假期,希望帮助在美国传承中国文化和传统,促进社区多元文化发展。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 (Ron Kim):“黄历新年是非常重要的节日,对我们意义很大。”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首席顾问杜彼得:“除了认同自己是美国人之外,我想更重要的是认识自己的文化重点在哪里。”

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咨询委员王金智:“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说唱脸谱节目表演者Rachel Zheng:“新年快乐,新年吉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