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透露副总统人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3日讯】美国共和党2024年总统提名人、前总统川普(特朗普),日前已确认了几位副总统人选,他强调这些人都很优秀。

2024年是美国的大选年,川普支持率一路飙升,并且在多个州的初选中胜出,有望拿下共和党的党内提名。谁会成为他的副手备受关注。

当地时间2月20日晚上,川普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当主持人英格拉汉姆(Laura Ingraham)问及传闻中的副总统人选时,川普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副总统人选包括:南卡罗来纳州联邦参议员蒂姆‧斯科特(Tim Scott)、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生物技术企业家维韦克‧拉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南达科他州州长克里斯蒂‧诺姆(Kristi Noem)、佛州联邦众议员拜伦‧唐纳兹(Byron Donalds),以及前夏威夷州联邦众议员图尔西‧加巴德(Tulsi Gabbard)。

英格拉汉姆问:“他们都在你的候选名单上吗?”

川普回答:“是的。”他说,这些人都是优秀的人,“我总是说,我想要有常识的人,因为这个国家发生了太多不合情理的事情”。

川普解释说,他在潜在的竞选伙伴身上寻找的“第一品质”是“他们有成为一名好总统的能力,因为如果发生了什么事情,你必须有一个能够成为伟大总统的人在这里”。

他补充说,选民主要关心的是谁在候选人名单上,而不是竞选伙伴是谁。

不过他也强调,从选民角度而言,你肯定希望找到一个能帮助你的人。

川普没有说他将在什么时候宣布谁是他的竞选搭档,但他表示,他希望有一个能够从“选民的立场”来帮助他的竞选伙伴,并表示他希望竞选伙伴在边境、电动汽车和高利率等问题上具有“常识”。

(责任编辑:文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