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天访谈】何良懋:中共统一台湾不靠打仗(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3日讯】专访何良懋(下):香港,只能示范一次!中共统一台湾不靠打仗!23条过,香港出路何在?《星岛》前总编遭全球通缉内幕,情报局出手!推真普选,打七寸,港府恐慌!

今日香港,明日台湾。这是无数香港人用生命和自由换来的深刻警示。昔日的东方明珠,黯然褪色。红色势力侵蚀了香港的根基,蚕食着自由台湾。23条通过后,香港的出路何在?海内外香港人,何去何从?一海之隔的台湾,中共虎视眈眈,如何防范?

本期《晓天访谈》的下集,前《星岛》总编辑、香港议会筹委会主席何良懋先生,将继续和我们分享他的人生故事,他的观察和他对未来的计划和期待,敬请收看。

【晓天访谈】何良懋:香港议会启动全民投票内幕(上)

欢迎订阅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AricChenNetwork

晓天访谈》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