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前线遇人力军火短缺困境 俄加紧攻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2日讯】继俄罗斯在上周末攻下乌东重镇“阿夫迪夫卡”之后,有乌军士兵透露,俄军正加紧深入对乌克兰的进攻。

俄乌战争爆发两周年之际,乌克兰前线正面临人员不足和弹药短缺的严峻挑战。

乌克兰第59旅指挥官 呼号“豪华轿车”:“人力是个大问题,我们太缺人了。”

除了战争带来的伤亡,乌克兰东部的异常天气也给士兵的健康带来严重影响。

呼号“豪华轿车”:“不断地下雨、下雪、下雨、下雪,导致士兵患上流感。他们无法战斗,但没有人能代替他们。”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近日表示,俄罗斯正在前线地点集结大量军队,以伺机攻击乌克兰的防御弱点。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俄罗斯)正在利用(西方)对乌克兰援助的延误,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问题。军火短缺,需要前线防空,我们的武器需要更远的射程。”

在泽连斯基发表上述讲话的两天前,乌东重镇阿夫迪夫卡(Avdiivka)被俄军占领。

俄罗斯总统普京:“这是显而易见的成功,我表示祝贺。它还需进展,这也是显而易见的事情。”

驻扎在阿夫迪夫卡附近的乌军士兵周二(2月20日)证实,俄军仍继续向阿夫迪夫卡西北部的村庄发起进攻。

乌克兰第47机械化旅无人机部队侦察无人机飞行员安德鲁:“阿夫迪夫卡之后,是附近的村庄。然后是米尔诺赫拉德和波克洛夫斯克,这两个最近的大城镇。”

周二,瑞典宣布将为乌克兰提供价值6.81亿美元的军事援助,加拿大也表示将向乌克兰捐赠800多架无人机,而美国价值600多亿美元的对乌军援计划目前仍被搁置。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