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聚焦】6万多纽约客粮食券被盗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1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美国聚焦。

6万多纽约客粮食券被盗刷 损失超过1900万

日前,纽约市社会服务局(Department of Social Services)表示,在过去六个月,超过6万1千名纽约居民,向他们报告遭遇了粮食券欺诈,其中华人社区也未能幸免,当局已经追回超过1900万元的被盗资金。

纽约州府表示,一旦发现粮食券或公共福利,被犯罪分子盗刷,需要及时通报以获得政府补发。

最高法院驳回挑战 纽约租金稳定法继续生效

周二,美国最高法院于拒绝听证,对纽约州的租金稳定法的挑战,这意味着纽约的租金法将继续有效。

不过,这一裁决为类似诉讼敞开了大门。

最高法院大法官克拉伦斯·托马斯意见中写道,CG 图卡“我们必须考虑纽约市的具体法规,是否阻止请愿者因特定原因驱逐实际租户。”

租金稳定法限制房东每年可收取的租金,以及可提高租金的范围,适用于1974年前建造的,6个或更多单元的建筑物。

第三大晶圆代工厂投资超百亿 扩建纽约基地

纽约州长霍楚(Kathy Hochul)在周一宣布,全球第三大晶圆代工厂格芯(GlobalFoundries)将在未来十年内,投资超过116亿元,扩建其在纽约州马尔他(Malta)的晶片制造基地,用于制造高端晶片,这项计划将为纽约州带来超过1500个工作岗位。

目前,格芯为美国提供市场所需的60%晶片,产品包括汽车制造、移动数位设备、数据中心、国防及航空航天基础设施等行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