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路】纽约法拉盛盛大游行庆贺新年 法轮功队伍压阵出场阵容鼎盛

第三十七集

2月10日(龙年大年初一),纽约市庆祝甲辰龙年的新年游行在最大的华人社区法拉盛隆重登场,场面壮观,令人震撼。

法拉盛新年游行从1996年延续至今,今年的游行喜庆热闹,有超过50个团体、20多部打扮得多姿多彩的花车亮相,沿途向数十万观众拜年。

由于游行当天天气好,天气暖和,不像往年寒冷,当天温度摄氏十多度,有利民众出行看游行。观看游行的民众人数创新高,明显超过以往任何一年,万人空巷,法拉盛主干道Main街上人山人海,人头密密麻麻,挤得水泄不通,在7号车地铁口那里,人潮围得“里三层外三层”都不止。

今年的游行纽约州长、市长同时参加,同步走在法拉盛的大街上,同台致辞,这不仅是法拉盛的第一次,也可以说是纽约州、纽约市的第一次。更可贵的是,州长、市长都在上午11点前准时到达,游行在11点准时起步,足见他们对法拉盛新年游行的高度重视。

同时,没有出现一面干扰游行的中共五星红旗,这是第二年五星红旗在法拉盛新年游行中销声匿迹。
游行开始后,“新年快乐”“龙年大吉”“恭喜发财”的拜年声不绝于耳。

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法轮大法队伍最后压阵出场,也是游行队伍中人数最多,最亮眼的部分。分别有干净世界、法轮大法、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和大纪元、新唐人媒体集团方阵。色彩鲜艳的花车、服装以及写满箴言的各式横幅给街道和社区增添了喜庆和祥瑞的气氛。

“天宫仙境”花车走在最前头,《辞旧迎新祝愿歌》的歌曲响彻街区。上百名天国乐团的队员奏响《法轮大法好》《神圣的歌》《法鼓法号震十方》《法轮圣王》等嘹亮乐曲,气势如虹,如天兵天将下凡。随后是拜年横幅:“梅花亿点贺新春人间处处真善忍”“辞旧岁破阴霾人心向善迎新春得真相大法送福”“返本归真迎新年春满人间新三才”。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横幅后面的腰鼓队成员精神抖擞,步伐整齐,鼓声伴着音乐节奏铿锵有力。

新唐人与大纪元媒体方阵,阵容壮大,中英文新唐人电视台的主持人扶摇、陈晓天、JoJo、陶明、Chris Beers、Stefania Cox等站在花车上,分别用英文、普通话、粤语、闽南语、西班牙语、越南语等六种语言给各族裔的民众拜年。

法轮大法纽约佛学会负责人易中原:“法轮功在法拉盛社区是特别活跃的修炼人(团体)。给社区带来了和谐,健康与希望。我们也把真善忍的光辉带给所有的社区民众,包括整个纽约和全球的民众。”

易中原表示,今年他们准备了天国乐团、花车、仙女队等等方阵,都是大家喜爱的节目。“今年是龙年,我们准备了两条龙,一条在法轮大法方阵,一个在退党服务中心方阵,表达一个‘龙腾虎跃’的气象,希望为社区民众带来美好、繁荣和希望。”

在这除旧迎新的日子里,易中原祝福所有法拉盛、纽约乃至全球的民众。“愿‘真、善、忍’的光辉照亮所有社区,给大家带来幸福美好的未来。”

退党网站地址:https://www.tuidang.org/2024/02/18/697113/

干净世界地址:https://www.ganjingworld.com/video/1ghlkiv92362ZpL9MWG6keCgm1261c

YouTube地址:https://youtu.be/43Kjj9v7lxo

希望的路》制作组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