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教师被举报出轨16岁高中生 已被停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0日讯】近日,上海一名女老师被丈夫实名举报出轨16岁学生的消息,引发舆论哗然。网民直斥“怎配为人师表,道德败坏”。目前该女教师已被停职.

根据网民发布的消息,2月16日上午,自称为上海市第二中学女教师兼高一二班主任张XX丈夫的微信用户,转发多张该女教师与其16岁高一男学生的微信聊天截图。他实名举报妻子“出轨”“与未成年人发生关系”。

张XX丈夫质问,试问这样师德败坏的人,怎样配为人师教书育人?

此事曝光后,2月19日登上新浪微博、百度热搜,引发舆论哗然。

大陆网民表示,“太荒诞了。”“女方违背师德婚内出轨。”“道德败坏。”“毫无道德底线可言。”“与未成年人发生不正当关系不是罪吗?”

2月19日,上海市徐汇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回应《中国新闻周刊》,称此事目前还在调查中,“暂停(该教师)教学工作”。随后致电该校多个部门,均未获正面回应。

迫于舆论压力下,19日上海市第二中学发布通报称,网传该校“一女教师与学生存在不正当师生关系”,已进行调查,并对涉事教师予以停职.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