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教師被舉報出軌16歲高中生 已被停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0日訊】近日,上海一名女老師被丈夫實名舉報出軌16歲學生的消息,引發輿論譁然。網民直斥「怎配為人師表,道德敗壞」。目前該女教師已被停職.

根據網民發布的消息,2月16日上午,自稱為上海市第二中學女教師兼高一二班主任張XX丈夫的微信用戶,轉發多張該女教師與其16歲高一男學生的微信聊天截圖。他實名舉報妻子「出軌」「與未成年人發生關係」。

張XX丈夫質問,試問這樣師德敗壞的人,怎樣配為人師教書育人?

此事曝光後,2月19日登上新浪微博、百度熱搜,引發輿論譁然。

大陸網民表示,「太荒誕了。」「女方違背師德婚內出軌。」「道德敗壞。」「毫無道德底線可言。」「與未成年人發生不正當關係不是罪嗎?」

2月19日,上海市徐匯區教育局工作人員回應《中國新聞週刊》,稱此事目前還在調查中,「暫停(該教師)教學工作」。隨後致電該校多個部門,均未獲正面回應。

迫於輿論壓力下,19日上海市第二中學發布通報稱,網傳該校「一女教師與學生存在不正當師生關係」,已進行調查,並對涉事教師予以停職.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