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妻子聽到「奶奶」話題時 反應滑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9日訊】當地16日,足球巨星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貝嫂)接受採訪,當被問到如果當上奶奶會感到興奮嗎?她表情既震驚又滑稽,透露自己不想被叫「奶奶」。

48歲的貝克漢和49歲的貝嫂於1999年結婚,目前育有3男1女:24歲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21歲羅密歐(Romeo Beckham)和18歲克魯茲(Cruz Beckham)、12歲小女兒哈潑(Harper Seven Beckham)。布魯克林與現年29 歲的妮寇拉·佩茲(Nicola Peltz)於2022年4月結婚。

2024年2月3日,前英國模特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美國女演員妮寇拉·佩茲(Nicola Peltz)、英國時裝設計師兼歌手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和英國歌手克魯茲(Cruz Beckham)出席洛杉磯《Lola》首映式。(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週五,貝嫂接受《Vogue》採訪(點這裡),與主持人馬勒(Chloe Malle)聊天聊到一半時,馬勒問貝嫂是否有給布魯克林關於婚姻上的建議?貝嫂回應說,她永遠會支持他們,但她並不喜歡提供建議。

馬勒接著問說:「那當上奶奶,妳會很興奮嗎?」貝嫂聽到後非常震驚,她說:「哦!天啊!什麼?哇!等一下。」

貝嫂慌張地拉了拉領口,用手搧了搧自己的臉,她說:「我覺得這還不會發生,除非你們知道一些我不知道的事,但現在還沒發生。」

貝嫂靜下來後回憶起她曾經問《Vogue》主編安娜(Anna Wintour),她那三個孫子都是怎麼稱呼她的。貝嫂說:「上次我和安娜在一起的時候,我就問:『安娜,妳的孫子們都叫妳什麼?』她對我說:『安娜。』我當時就想,嗯,這很優雅,也許我會走這條路。」

雖然貝嫂不想孫子叫她奶奶,但她還是很高興有一天能升格當奶奶:「不過,這還沒發生。妳知道的,如果有一天我當奶奶了,那就太好了。但我們還沒到那一步!」

貝嫂談到這個話題時不由自主地臉紅發熱,她拉了拉領口繼續用手搧了搧自己的臉,她說:「天哪,太熱了,朋友們,這裡太熱了,發生什麼事了?」

布魯克林在2022年11月向《時人》表示,他希望效仿父親年輕時就當爸爸,他說:「我爸爸生我的時候還很年輕,他當時23歲。我現在也23歲了,我想當年輕的父親。」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