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一灌 麦克隆飞越216公分欧尼尔灌篮成功(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8日讯】麦克隆今天(2月17日)靠决赛轮飞越216公分高的“侠客”欧尼尔后惊天一灌拿下满分,展现他惊人的滞空能力,也夺下这次美国职篮NBA明星赛灌篮大赛冠军,成功完成2连霸。

本次NBA明星赛在印第安纳溜马主场进行,今天灌篮大赛参赛的有波士顿塞尔蒂克的布朗(Jaylen Brown) 、迈阿密热火的小哈奎兹(Jaime Jaquez Jr.)、纽约尼克的杜平(Jacob Toppin)和寻求卫冕,G联盟(G League)奥西欧拉魔术(Osceola Magic)的麦克隆(Mac McClung)4名球员。

第1轮每名球员有两次灌篮机会,取得分较高的两球员晋级决胜轮。

去年灌篮大赛让人眼睛为之一亮,被喻为“拯救灌篮大赛的男人”麦克隆今天在第1轮就展现他的能耐。

麦克隆的第1灌飞越配合的持球者,拿球后故意放球再将球拿回灌进,展现惊人的空中续航力;第2灌他正面飞向篮框挺腰后,再转身以背对篮框的方式将球猛力灌进,又一次让人看见他在空中飞行的绝妙身影。

在第1轮比拼后,由麦克隆与布朗闯进决赛轮。

决胜轮的第1灌,麦克隆让两人叠罗汉给球,他在飞过两个人后拿球,单手将球灌进,拿下48.8分的高分。

第2灌他将场边身高7呎1吋(约216公分)、体型壮硕的欧尼尔(Shaquille O’Neal)拉进场担任给球工作,靠着飞越欧尼尔后背框灌进的绝妙好球,拿下满分50分,最终再度夺下灌篮大赛冠军。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