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一灌 麥克隆飛越216公分歐尼爾灌籃成功(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8日訊】麥克隆今天(2月17日)靠決賽輪飛越216公分高的「俠客」歐尼爾後驚天一灌拿下滿分,展現他驚人的滯空能力,也奪下這次美國職籃NBA明星賽灌籃大賽冠軍,成功完成2連霸。

本次NBA明星賽在印第安納溜馬主場進行,今天灌籃大賽參賽的有波士頓塞爾蒂克的布朗(Jaylen Brown) 、邁阿密熱火的小哈奎茲(Jaime Jaquez Jr.)、紐約尼克的杜平(Jacob Toppin)和尋求衛冕,G聯盟(G League)奧西歐拉魔術(Osceola Magic)的麥克隆(Mac McClung)4名球員。

第1輪每名球員有兩次灌籃機會,取得分較高的兩球員晉級決勝輪。

去年灌籃大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被喻為「拯救灌籃大賽的男人」麥克隆今天在第1輪就展現他的能耐。

麥克隆的第1灌飛越配合的持球者,拿球後故意放球再將球拿回灌進,展現驚人的空中續航力;第2灌他正面飛向籃框挺腰後,再轉身以背對籃框的方式將球猛力灌進,又一次讓人看見他在空中飛行的絕妙身影。

在第1輪比拚後,由麥克隆與布朗闖進決賽輪。

決勝輪的第1灌,麥克隆讓兩人疊羅漢給球,他在飛過兩個人後拿球,單手將球灌進,拿下48.8分的高分。

第2灌他將場邊身高7呎1吋(約216公分)、體型壯碩的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拉進場擔任給球工作,靠著飛越歐尼爾後背框灌進的絕妙好球,拿下滿分50分,最終再度奪下灌籃大賽冠軍。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