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公布新视频:参与恐袭一男子为UN员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8日讯】以色列周六(2月17日)公布了一个视频证据,指认参与2023年10月7日恐袭一男子是联合国近东救济工程处(United Nations Relief Works Agency)员工。当天,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也明确表示,不再跟哈马斯进行停战谈判。

周五(16日),《华盛顿邮报》率先报导了这个视频;周六,以色列官方也在网上发布,并确认一男子为联合国近东救济工程处员工,名叫纳阿米(Faisal Ali Mussalem Al Naami)。

在视频中,一辆白色SUV车驶入10月7日被哈马斯分子恐袭的社区之一,停在街上的三具尸体前。一名男子持枪先下车,黑衣司机随后出来,此人就是被确认的纳阿米

两人扛着一具尸体放入后备箱,再搜查了现场后,就开车离开了。

上月底,以色列出示获取的证据说,联合国员工直接参与了10月7日哈马斯袭击,多个国家因此立即冻结了对该机构的资助。不过该机构发言人否定了这些指控,声称这些员工只从事救援。

内塔尼亚胡:“哈马斯提出的要求是妄想,他们想战胜以色列,我们当然不同意;但是当哈马斯放弃了妄想的要求,我们可以推进(和谈)。”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邱越、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