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公布新視頻:參與恐襲一男子為UN員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8日訊】以色列週六(2月17日)公布了一個視頻證據,指認參與2023年10月7日恐襲一男子是聯合國近東救濟工程處(United Nations Relief Works Agency)員工。當天,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也明確表示,不再跟哈馬斯進行停戰談判。

週五(16日),《華盛頓郵報》率先報導了這個視頻;週六,以色列官方也在網上發布,並確認一男子為聯合國近東救濟工程處員工,名叫納阿米(Faisal Ali Mussalem Al Naami)。

在視頻中,一輛白色SUV車駛入10月7日被哈馬斯分子恐襲的社區之一,停在街上的三具屍體前。一名男子持槍先下車,黑衣司機隨後出來,此人就是被確認的納阿米

兩人扛著一具屍體放入後備箱,再搜查了現場後,就開車離開了。

上月底,以色列出示獲取的證據說,聯合國員工直接參與了10月7日哈馬斯襲擊,多個國家因此立即凍結了對該機構的資助。不過該機構發言人否定了這些指控,聲稱這些員工只從事救援。

內塔尼亞胡:「哈馬斯提出的要求是妄想,他們想戰勝以色列,我們當然不同意;但是當哈馬斯放棄了妄想的要求,我們可以推進(和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邱越、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