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泳选手傅园慧长白山包车遭勒索 发文求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7日讯】今天(2月17日),中国女子游泳运动员傅园慧长白山包车遭到勒索的消息,立即登上热搜榜,引发关注。

早上8点59分,傅园慧长白山发微博说,“万能的微博,长白山有没有认识的人啊。咱们包了车,现在被勒索了。半路加钱让我们买票,不同意,他不开车了,咋办,我要不要报警啊。”

傅园慧多次回复网民说,“现在想把我们留半路高速上!”“他不知道我是谁。”“在去雪岭马拉爬犁的路上。”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早上10点56分,傅园慧又发帖称,感谢网友们的关心,吉林文旅部门已“第一时间”介入,问题已经解决,谢谢大家。陆媒还称,从吉林有关部门了解到,事发地已展开调查。

很快,傅园慧的求助文和感谢文登上新浪微博和百度热搜榜,引发热议。

大陆网民表示,“如果是普通人被勒索,会不会也是第一时间介入。”

“一个地方黑势力多,多半是管理部门不作为,提供保护伞。”

“因为是傅园慧,这个问题才能解决,普通人谁理你。”

“普通老百姓的投诉,不可能会处理得这么快的。”

“名人效应,如果不是名人,可能是另外一种结果。”

“这只让我觉得有名的有特权,普通人谁理你。”

“普通人你试试速度?东北为什么这样,海南为什么这样?细想想。”

“看来只有骗子会一视同仁啊。”

“微风不燥147”说,“我就是在哈尔滨报的去雪乡的团,车上被强制消费每人1380元,不消费就给扔下车,且消费的项目按正价一共才七八百,超级黑心······”

“小富拉拉015”说,“我们正在经历,出租车全部都是黑车,不打表,乱说价格。长白山不会再来第二次了。”

现年28岁的傅园慧,曾获亚运会、世锦赛仰泳冠军。

傅园慧曾在2016年里约奥运女子100公尺仰式游进决赛,受访时说了一句“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并配以丰富的表情,顿时成为网路红人,人们称她为“洪荒少女”。但是之后不断受邀上节目,导致一度成绩下滑。

(记者李恩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