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游泳選手傅園慧長白山包車遭勒索 發文求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7日訊】今天(2月17日),中國女子游泳運動員傅園慧長白山包車遭到勒索的消息,立即登上熱搜榜,引發關注。

早上8點59分,傅園慧長白山發微博說,「萬能的微博,長白山有沒有認識的人啊。咱們包了車,現在被勒索了。半路加錢讓我們買票,不同意,他不開車了,咋辦,我要不要報警啊。」

傅園慧多次回覆網民說,「現在想把我們留半路高速上!」「他不知道我是誰。」「在去雪嶺馬拉爬犁的路上。」

(網絡截圖)
(網絡截圖)

早上10點56分,傅園慧又發帖稱,感謝網友們的關心,吉林文旅部門已「第一時間」介入,問題已經解決,謝謝大家。陸媒還稱,從吉林有關部門了解到,事發地已展開調查。

很快,傅園慧的求助文和感謝文登上新浪微博和百度熱搜榜,引發熱議。

大陸網民表示,「如果是普通人被勒索,會不會也是第一時間介入。」

「一個地方黑勢力多,多半是管理部門不作為,提供保護傘。」

「因為是傅園慧,這個問題才能解決,普通人誰理你。」

「普通老百姓的投訴,不可能會處理得這麼快的。」

「名人效應,如果不是名人,可能是另外一種結果。」

「這只讓我覺得有名的有特權,普通人誰理你。」

「普通人你試試速度?東北為什麼這樣,海南為什麼這樣?細想想。」

「看來只有騙子會一視同仁啊。」

「微風不燥147」說,「我就是在哈爾濱報的去雪鄉的團,車上被強制消費每人1380元,不消費就給扔下車,且消費的項目按正價一共才七八百,超級黑心······」

「小富拉拉015」說,「我們正在經歷,出租車全部都是黑車,不打表,亂說價格。長白山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現年28歲的傅園慧,曾獲亞運會、世錦賽仰泳冠軍。

傅園慧曾在2016年里約奧運女子100公尺仰式游進決賽,受訪時說了一句「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並配以豐富的表情,頓時成為網路紅人,人們稱她為「洪荒少女」。但是之後不斷受邀上節目,導致一度成績下滑。

(記者李恩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