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一饭店大火至少14伤 2人伤势危重(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6日讯】2月15日,湖南衡阳珠晖区的一家饭店发生大火。事故至少造成14人受伤,其中有2人伤势危重

根据网传的视频显示,现场浓烟滚滚,火势凶猛,红色火焰熊熊燃烧。许多民众被困在楼内无法逃生,有多位民众通过消防梯子逃生。有民众大声喊:“快来啊,快来,救人,那边有人。”

15日,珠晖区应急管理局通报称,15日15时29分许,湖南衡阳珠晖区东风路香悦食府发生火灾,过火面积100余平方米。此次火灾有14人送医救治。其中,7人留院观察;5人轻伤;另有2人伤势危重

陆媒报导,一位自称目击者的网民表示,他在家闻到了烧焦味,以为是小区着火,去阳台一看是旁边的饭店,整条街都封了,三家医院的救护车来了一拨又一拨,消防员不易,还有受伤的。

大陆网民表示,“在我家对面。”“太可怕了。”“当年的灵隐酒家。”“什么原因引起的。”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