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民联名控告铁路集团涉出卖个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4日讯】中国新年期间,河南访民刘红霞等人发表联名信,控告中国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涉嫌出卖访民购票等个资,造成他们出行被围堵,甚至被非法关押

刘红霞在联名信中说,“我等购买火车票信息被出卖,造成黑社会集团对我们的出行围追堵截,甚至发展为非法拘禁、非法关押。此事,中国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严重侵犯我等基本人权。”她呼吁全国各地受害者及时联名。

安徽访民陈德珍曾被判刑1年,最近刚出狱。起因是她讨要20多年前的砖头款,政府要她回来解决问题,并答应报销6160元的上访开支。后来签订协议,但政府违约,她被迫再次上访,结果在火车上被抓。

安徽访民陈德珍:“因为我们坐了高铁,高铁就把我们的信息透露了,然后地方政府直接在火车上把我们给抓捕了。我被判刑判了一年,是政府同意我报销的一个差旅费,在北京上访的差旅费,然后说我是寻衅滋事。”

河南访民侯帅表示,豫龙镇政府制造信访事件,并买通铁路集团,阻挠访民信访。

河南访民侯帅:“2015年的时候,一些干部为了骗取维稳经费,故意制造信访事件,就是不如实排查我们家的果园,我首先是在我们这儿县市省里告,结果没用,然后我去北京告,一买火车票,当地政府的人就来了。原来他们可以通过买通铁路,提供我们的信息,然后让我们没有办法顺利的去信访。”

江晓燕是江苏南通人,2018年,父亲的祖宅遭政府雇佣的黑社会人员强拆,2021年承包的养殖场也被政府强拆。

江苏访民 江晓燕:“外出然后就买票,他就会提供给这边的官员或者谁的,马上就有人打电话给我们,就是不准到外面去,只要是出本市就不行。他们肯定是跟那边打好招呼的,有个名单,谁谁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洁、熊斌、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