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訪民聯名控告鐵路集團涉出賣個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4日訊】中國新年期間,河南訪民劉紅霞等人發表聯名信,控告中國鐵路集團有限公司涉嫌出賣訪民購票等個資,造成他們出行被圍堵,甚至被非法關押

劉紅霞在聯名信中說,「我等購買火車票信息被出賣,造成黑社會集團對我們的出行圍追堵截,甚至發展為非法拘禁、非法關押。此事,中國鐵路集團有限公司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嚴重侵犯我等基本人權。」她呼籲全國各地受害者及時聯名。

安徽訪民陳德珍曾被判刑1年,最近剛出獄。起因是她討要20多年前的磚頭款,政府要她回來解決問題,並答應報銷6160元的上訪開支。後來簽訂協議,但政府違約,她被迫再次上訪,結果在火車上被抓。

安徽訪民陳德珍:「因為我們坐了高鐵,高鐵就把我們的信息透露了,然後地方政府直接在火車上把我們給抓捕了。我被判刑判了一年,是政府同意我報銷的一個差旅費,在北京上訪的差旅費,然後說我是尋釁滋事。」

河南訪民侯帥表示,豫龍鎮政府製造信訪事件,並買通鐵路集團,阻撓訪民信訪。

河南訪民侯帥:「2015年的時候,一些幹部為了騙取維穩經費,故意製造信訪事件,就是不如實排查我們家的果園,我首先是在我們這兒縣市省裡告,結果沒用,然後我去北京告,一買火車票,當地政府的人就來了。原來他們可以通過買通鐵路,提供我們的信息,然後讓我們沒有辦法順利的去信訪。」

江曉燕是江蘇南通人,2018年,父親的祖宅遭政府僱傭的黑社會人員強拆,2021年承包的養殖場也被政府強拆。

江蘇訪民 江曉燕:「外出然後就買票,他就會提供給這邊的官員或者誰的,馬上就有人打電話給我們,就是不准到外面去,只要是出本市就不行。他們肯定是跟那邊打好招呼的,有個名單,誰誰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熊斌、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