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主张强硬抗共 议员加拉格尔不寻求连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4日讯】美国国会众议院“对抗中共特设委员会”主席加拉格尔日前宣布,将不会寻求连任议员职位。

现年39岁的联邦众议员、“对抗中共特设委员会”主席加拉格尔(Mike Gallagher)表示,他本届任期到2025年1月3日结束后,将从国会退休,不计划寻求竞选连任

他在声明中说,“虽然我的头衔可能会改变,但我的使命将始终如一:威慑美国敌人,捍卫宪法。”

加拉格尔将在完成任期后,到私人企业任职,继续专注于国家安全和国防政策。

“对抗中共特设委员会”去年提出了增强台湾遏制中共武力的10项建议,这些建议都被纳入了2024财年《国防授权法》中。

上周二(2月6日),加拉格尔是反对众议院弹劾国土安全部长马约卡斯(Alejandro Mayorkas)的4名共和党议员之一,该议案最后以一票之差遭到否决,引起一些共和党议员的强烈不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