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主張強硬抗共 議員加拉格爾不尋求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4日訊】美國國會眾議院「對抗中共特設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日前宣布,將不會尋求連任議員職位。

現年39歲的聯邦眾議員、「對抗中共特設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Mike Gallagher)表示,他本屆任期到2025年1月3日結束後,將從國會退休,不計劃尋求競選連任

他在聲明中說,「雖然我的頭銜可能會改變,但我的使命將始終如一:威懾美國敵人,捍衛憲法。」

加拉格爾將在完成任期後,到私人企業任職,繼續專注於國家安全和國防政策。

「對抗中共特設委員會」去年提出了增強台灣遏制中共武力的10項建議,這些建議都被納入了2024財年《國防授權法》中。

上週二(2月6日),加拉格爾是反對眾議院彈劾國土安全部長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的4名共和黨議員之一,該議案最後以一票之差遭到否決,引起一些共和黨議員的強烈不滿。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