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1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江苏中建八局拖欠工资 工人讨薪被抓

中建八局在江苏无锡的建筑工程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人讨薪,反而被关到当地派出所,不给饭吃。2月11日,他们在网上发视频揭露事件。包工头在视频中谴责无锡新吴区劳动大队、住建局等部门,官官相护,欺压百姓。

福州访民出门过年 车票被警察撕毁

福州维权人士唐兆星,因上访被长期监控在家。大年三十,他准备出门去过个自由的年。结果,他带着行囊出小区时,遭警察拦截、撕毁车票、并抢手机。最后,他又被押回家中,继续被软禁。

年三十 江苏建筑工人讨薪无人理

中建三局在江苏常州承建的工程,拖欠工人工资,2月9日,大年三十,工人仍然没有拿到血汗钱。一些工人当天聚集到中建三局的办公楼讨薪,但没有人理睬他们。

湖北孝感老人卖春联 遭城管围殴

湖北孝感一名老人因在大年三十摆摊售卖春联,遭城管干涉,双方发生冲突。老人遭多名城管围殴,最后被扑倒在雪地里,不能动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