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出道5周年 ITZY全员开设个人官方IG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2日讯】2019年2月12日发行单曲专辑《IT’z Different》出道的韩国人气女团ITZY,在迎来出道五周年纪念日的日子,宣布所有成员开设个人IG(Instagram)账户。

ITZY的团体官方IG于12日公开了一张5位成员一同坐在草地上望着巴黎铁塔的照片,并标注了5位成员的个人IG账号,宣布礼志(YEJI)的账号为“@yezyizhere”、LIA的账号是“@lia_loves___”,留真(RYUJIN)的账号为“@iamfinethankyouandryu”、彩领(CHAERYEONG)的账号是“@chaerrry0”,有娜(YUNA)的账号则是“@igotyuandme”。

而成员们开设账号后的第一则照片,皆选择了与团体官方账号公开此消息时所用的同一张照片,且因罹患焦虑症而暂停活动的LIA,也藉由与成员们同时开设IG账号问候粉丝,以英文写下“开设这个账号,与我所爱的人们分享我所珍惜的一切”,别具意义。

尽管韩国目前正值新年假期,ITZY成员们的个人官方IG账号正式对外公开十多个小时后,五位成员的账号都突破百万人追踪。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