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出道5周年 ITZY全員開設個人官方IG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2日訊】2019年2月12日發行單曲專輯《IT’z Different》出道的韓國人氣女團ITZY,在迎來出道五周年紀念日的日子,宣布所有成員開設個人IG(Instagram)帳戶。

ITZY的團體官方IG於12日公開了一張5位成員一同坐在草地上望著巴黎鐵塔的照片,並標註了5位成員的個人IG帳號,宣布禮志(YEJI)的帳號為「@yezyizhere」、LIA的帳號是「@lia_loves___」,留真(RYUJIN)的帳號為「@iamfinethankyouandryu」、彩領(CHAERYEONG)的帳號是「@chaerrry0」,有娜(YUNA)的帳號則是「@igotyuandme」。

而成員們開設帳號後的第一則照片,皆選擇了與團體官方帳號公開此消息時所用的同一張照片,且因罹患焦慮症而暫停活動的LIA,也藉由與成員們同時開設IG帳號問候粉絲,以英文寫下「開設這個帳號,與我所愛的人們分享我所珍惜的一切」,別具意義。

儘管韓國目前正值新年假期,ITZY成員們的個人官方IG帳號正式對外公開十多個小時後,五位成員的帳號都突破百萬人追蹤。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