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员加拉格尔宣布放弃连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2日讯】代表威斯康辛州共和党众议员加拉格尔,周六(2月10日)宣布,任期届满后,不再角逐连任。

加拉格尔(Mike Gallagher)在2月6日投票,反对弹劾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马约卡斯(Alejandro Mayorkas)后,最近几天受到了党内成员的指责。

加拉格尔2月10日发表引退声明时,并未提及弹劾马约卡斯的表决,只表示完成余下任期后,将会重返私人生活,自己从未将政治作为一生的职业,也不希望在国会终老。

他对媒体表示,他反对所引发的反弹,并没有影响他做出不争取连任的决定。

加拉格尔从2017年起成为威斯康辛州的联邦众议员,目前是第四任。他还担任2023年1月成立的众议院“美国与中共战略竞争特别委员会”的首任主席,以对北京的鹰派立场出名,并曾在2023年初秘密访问台湾。

共和党人指责马约卡斯没能执行美国移民法,导致南部边境移民激增。在弹劾失败后,共和党议员表示,将再次尝试。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严枫、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