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出示新证据:联合国员工与哈马斯勾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1日讯】以色列军队宣布在加沙城发现新隧道,设在一联合国机构加沙总部的地下。以色列方面说,这是哈马斯与联合国员工勾结的新证据。

2月8日,以色列军方士兵带领外国媒体记者进入一隧道,现场查看哈马斯设在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简称UNRWA)总部的这条地下通道。

记者进入加沙城一所学校旁边的狭窄通道,20分钟后抵达UNRWA总部的地下。

以军中校艾多(Ido):“这些电缆它们通向地下,它们在这儿被切断。”

哈马斯可能是在以色列进攻加沙后撤离的,撤离前切断了地下通信电缆,而这些电缆是连着UNRWA总部地下室的。

艾多(Ido):“这是(哈马斯)情报指挥中心之一,是哈马斯的一个情报单位,他们在这里、在地下指挥大多数的战斗。”

艾多中校还表示,隧道长700米、深18米,里面分支交错,设有办公室、电脑服务室,还有工业电池堆等。隧道内还看到写着“人道”的纸张。

艾多(Ido):“我们知道,他们(哈马斯)有人在UNRWA工作。我们愿意国际组织来加沙工作,这不是问题,我们的问题是哈马斯。”

该联合国机构发布声明回应说,他们在以哈冲突爆发后第五天已经撤离,对此“无法确认或评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邱越、田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