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五人行】幕后解密 五人行如何觉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0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闻五人行,今天的联合主持人是唐浩秦鹏、林澜、金石、扶摇。五个人观点碰撞、多元视角,带您走进丰富的新闻世界。欢迎订阅、点赞我们的独立频道。

过年了,新闻五人行节目组台前幕后的全体同仁在这里,祝观众朋友们: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今日焦点:首次解密“五人行”幕后故事!扶摇曾拒做电视人?唐浩“新闻学霸”之秘,一篇短稿为何竟被两大Boss约谈;秦鹏从“宣传部”被逼上梁山;2本奇书点醒金石,掌握看破中共历史课、政治课的密码。

全球都在演神韵!展现没有共产党的中国

今天是年三十除夕,新唐人的观众朋友们,有福了。因为等下我们会一起收看,由美国神韵艺术团带来的《2024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说到神韵啊,我们在坐的应该都看过现场版的神韵演出吧?

问题:

秦鹏,前两周您这边休假,听说,您去看神韵了?

是啊,我在纽约待了一阵,也去了几天华盛顿DC,参观了航空航天博物馆、美国之音总部,也拜访了二位学者老朋友,但是让我感觉收获最大的,就是去看了两场神韵演出。他们用舞蹈演绎了演绎了一番包罗万象的历史与现实,一会儿从天上欣赏神佛之美,一会儿来到盛世汉唐观看飒爽英姿,一会儿跟着来到蒙古草原,一会儿来到西安寒见证薛仁贵和王宝钗忠贞的爱情,一会儿看到他们把孙悟空和济公和尚搬上舞台、上天入地。从一年忙碌的工作中抽出身,看到这么美轮美奂的演出,我感觉心里全部放空了,内心很充实、宁静,同时也感觉充满力量,我觉得在新年之际,能够欣赏到这样纯粹、干净、美妙的演出,新的一年一定会非常幸福如意。

金石,神韵接下来在哪里演出啊?(8个团,全球巡演)

神韵目前有8个团,今年将会在全球150多个城市进行巡回演出。除了北美和欧洲的主要城市外,神韵也将到澳大利亚、亚洲的日本和台湾,以及南美洲的巴西演出,所以观众朋友可以到神韵的官方网站,查询神韵什么时候到您所在的城 市进行演出。

林澜,这两年很多从中国大陆出来的华人朋友,他们在亲身看了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之后,都是赞不绝口?

唐浩,第一次看神韵的时候,什么感受?

转场:每逢佳节观神韵,神清气爽笑满盈。看神韵演出,可以说是给自己的一次洗礼。有机会,千万别错过。稍后呢,林澜要和我们聊聊每个人的故事,五人行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幕后解密 五人行如何觉醒?新闻是天命?

刚才我们给观众朋友们送上了最好的过年礼物。那过年了,有人说,我们能不能别聊时政话题了啊,聊点轻松的行不行?我们也真想聊,但说实话,看到网上很多中国人在说自己的遭遇,我们也真的感同身受。有些墙内的朋友可能会说,你们在美国,喝着茶聊着中国的事儿,站着说话不腰疼,我们在国内胳膊拧不过大腿啊!

但其实,在座这五位啊,可真不是站着说话不腰疼,而是走过了相当多的路,才来到这里。当然这不是指走线和润啊,而是心路历程,今天我们就第一次和观众朋友们聊一聊,我们的故事。
问题:众议,请准备每一题喔!因为都会被问到~

1、回想起来,我走进新闻业好像冥冥之中有一种安排,引导我最后走到这里。你们觉得做新闻是一种宿命吗?

2、对于来自中国大陆的人来说,其实今天能坐在这里,是有一条很长的自我觉醒的路的。以前在中国学校里接受的教育,和我第一次了解到现实后内心的震动,真的记忆犹新。我想问问,你们那个震动发生的时间点是什么,是什么事情?

3、快过年了,很多人过年喜欢看一部电影,能不能每个人给观众们推荐一部解构共产党、解构极权统治的电影或者书,最好是过年这几天能看完的?

4、过年了,你们想送给中国民众什么祝福?

唐浩:

五千璀璨通天脉

尘转百回为何来

一夕神韵万迷解

善德正气福寿开

金石:祝大家在2024年里都能平安、健康,祝大家在分烦乱世之中,都能寻找到或守护住自己的心灵家园。

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再次祝各位观众,龙年大吉,新年快乐,下次节目时间再会!

欢迎订阅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bvc-yJ4JQjNGTgFiJIZNA
欢迎订阅干净世界频道:https://www.ganjing.com/zh-CN/channel/1eiqjdnq7go2peYFZkFnGIlzm1d20c

《新闻五人行》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