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两岸扫描 坐实出事?慰问名单独缺习钦点的首个上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8日讯】下面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坐实出事?慰问名单独缺习钦点的首个上将

中共2月7日发布新年慰问所谓老干部的名单,里面有前国防部长梁光烈和常万全等,独缺2023年才卸任的前防长魏凤和。魏凤和是党魁习近平2012年就职军委主席后晋升的第一个上将,历任二炮司令和火箭军司令。去年7月,火箭军高层被一锅端后,魏凤和被传受到牵连,他的继任李尚福也落马。火箭军窝案,到去年12月已有大约70人被调查,现在还没结束。

知情人曝 单位体检 95%人查出肺结节

吉林一家企业负责安全的男子,接受采访透露,疫情后,每年企业体检,查出罹患器官结节的人越来越多,包括淋巴结节、甲状腺结节等,今年罹患肺结节的同事超过95%。山西医大第一医院胸外科专家闫晓亮2月6日介绍,肺结节有三种,其中混杂密度毛玻璃肺结节的癌症率为63%,实性结节癌症最难治。

四川金阳山洪6死46失联 罪魁公开是人祸

中共2月5日公开四川金阳去年8月21日的山洪致死案原因,声称是四川世界500强企业、国营的蜀道集团违反规定,在汛期安排筑路工人住在河道边的临时板房,并且在山洪预警后没有撤离工人,导致52人被洪水冲走。直到现在,只找到6个人的遗体。真实情况不明。

今年一月获知12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明慧网7日报导,今年1月共获悉123名法轮功学员,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而被中共非法判刑。他们来自22个省,超过60岁的47人,最年长的85岁。同期,中共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57万6千元。除夕将近,让人回忆起23年前的除夕,中共在天安门广场炮制自焚伪案,栽赃嫁祸法轮功,很快就被《华盛顿邮报》揭穿造假,新唐人拍摄的纪录片《伪火》,全面揭露中共喉舌央视的造假和杀人灭口,获得多个国际大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