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兩岸掃描 坐實出事?慰問名單獨缺習欽點的首個上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8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兩岸掃描。

坐實出事?慰問名單獨缺習欽點的首個上將

中共2月7日發佈新年慰問所謂老幹部的名單,裡面有前國防部長梁光烈和常萬全等,獨缺2023年才卸任的前防長魏鳳和。魏鳳和是黨魁習近平2012年就職軍委主席後晉升的第一個上將,歷任二炮司令和火箭軍司令。去年7月,火箭軍高層被一鍋端後,魏鳳和被傳受到牽連,他的繼任李尚福也落馬。火箭軍窩案,到去年12月已有大約70人被調查,現在還沒結束。

知情人曝 單位體檢 95%人查出肺結節

吉林一家企業負責安全的男子,接受采訪透露,疫情後,每年企業體檢,查出罹患器官結節的人越來越多,包括淋巴結節、甲狀腺結節等,今年罹患肺結節的同事超過95%。山西醫大第一醫院胸外科專家閆曉亮2月6日介紹,肺結節有三種,其中混雜密度毛玻璃肺結節的癌症率為63%,實性結節癌症最難治。

四川金陽山洪6死46失聯 罪魁公開是人禍

中共2月5日公開四川金陽去年8月21日的山洪致死案原因,聲稱是四川世界500強企業、國營的蜀道集團違反規定,在汛期安排築路工人住在河道邊的臨時板房,并且在山洪預警後沒有撤離工人,導致52人被洪水衝走。直到現在,只找到6個人的遺體。真實情況不明。

今年一月獲知12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明慧網7日報導,今年1月共獲悉123名法輪功學員,因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而被中共非法判刑。他們來自22個省,超過60歲的47人,最年長的85歲。同期,中共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57萬6千元。除夕將近,讓人回憶起23年前的除夕,中共在天安門廣場炮製自焚偽案,栽贓嫁禍法輪功,很快就被《華盛頓郵報》揭穿造假,新唐人拍攝的紀錄片《偽火》,全面揭露中共喉舌央視的造假和殺人滅口,獲得多個國際大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