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Snap股价暴跌33% 油价连续第三天上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广告收入不佳 Snap股价暴跌33%

社交媒体Snap周二(2月6日)公布财报,去年第四季营收为13.6亿美元,少于市场预期,新增用户数也不尽人意。消息发布后,Snap股价暴跌33%。分析师认为,投资人对Snap在广告投放上的竞争力不认同。

忧反垄断罚款 微软和欧云端业讨论解决

周三(7日),由亚马逊和欧洲26家小型云端服务商组成的CISPE组织表示,已经和微软进行讨论,解决欧洲云端服务商和客户面对微软软件授权不公平的问题。CISPE曾向欧盟反垄断机构指控微软。目前,双方正在探索潜在的补救措施。

美国页岩油产量或低于预期 油价连涨三天

路透社报导,国际油价周三连续第三天上涨,美国西德州中级原油上涨0.27美元,报每桶73.85美元,布兰特原油上涨0.26美元,报78.85美元。美国页岩油产量预测下调,支撑了原油价格。

不利因素多 特斯拉1月在韩国仅售一辆车

由于安全问题、价格因素,以及缺乏充电基础设施等诸多不利因素,2024年1月,特斯拉在韩国仅售出了一辆电动车。1月是韩国的传统购车淡季,消费者在确认政府补贴之前,会推迟购买汽车。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