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Snap股價暴跌33% 油價連續第三天上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廣告收入不佳 Snap股價暴跌33%

社交媒體Snap週二(2月6日)公布財報,去年第四季營收為13.6億美元,少於市場預期,新增用戶數也不盡人意。消息發布後,Snap股價暴跌33%。分析師認為,投資人對Snap在廣告投放上的競爭力不認同。

憂反壟斷罰款 微軟和歐雲端業討論解決

週三(7日),由亞馬遜和歐洲26家小型雲端服務商組成的CISPE組織表示,已經和微軟進行討論,解決歐洲雲端服務商和客戶面對微軟軟件授權不公平的問題。CISPE曾向歐盟反壟斷機構指控微軟。目前,雙方正在探索潛在的補救措施。

美國頁岩油產量或低於預期 油價連漲三天

路透社報導,國際油價週三連續第三天上漲,美國西德州中級原油上漲0.27美元,報每桶73.85美元,布蘭特原油上漲0.26美元,報78.85美元。美國頁岩油產量預測下調,支撐了原油價格。

不利因素多 特斯拉1月在韓國僅售一輛車

由於安全問題、價格因素,以及缺乏充電基礎設施等諸多不利因素,2024年1月,特斯拉在韓國僅售出了一輛電動車。1月是韓國的傳統購車淡季,消費者在確認政府補貼之前,會推遲購買汽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