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湖南业主堵路维权 大批特警到场驱赶

湖南省常宁市合兴新城小区,因开发商不能按期交房,且缩减楼房面积和降低配置,业主多次维权无果,2月6日,业主在小区门口堵路抗议,大批特警到场驱赶,多名业主被抓。

拼多多前员工实名举报两名前高官

2月4日,拼多多前员工何思,在微博上实名举报原中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告司副司长,还有原上海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处长,指称他们卸任后,出任拼多多高管,违反公务员法和利益输送,但举报信随后被删。

黑龙江访民马波被打 凶手逍遥法外

黑龙江访民马波,去年9月中旬在京无故被恶意殴打,导致双腿骨折,几经周折警方才对打人者立案侦查,但时至今日已经五个月过去,案件无任何进展,打人者一直逍遥法外,马波质疑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西罗园派出所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

陕西现器官缺失少年尸体 疑被活摘器官

陕西15岁的少年谢昌杨失踪十个月后,被发现疑似尸体,但是头颈、四肢和双肾都已不见,民众怀疑他是被活摘了器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