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湖南業主堵路維權 大批特警到場驅趕

湖南省常寧市合興新城小區,因開發商不能按期交房,且縮減樓房面積和降低配置,業主多次維權無果,2月6日,業主在小區門口堵路抗議,大批特警到場驅趕,多名業主被抓。

拼多多前員工實名舉報兩名前高官

2月4日,拼多多前員工何思,在微博上實名舉報原中共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廣告司副司長,還有原上海市場監督管理局副處長,指稱他們卸任後,出任拼多多高管,違反公務員法和利益輸送,但舉報信隨後被刪。

黑龍江訪民馬波被打 凶手逍遙法外

黑龍江訪民馬波,去年9月中旬在京無故被惡意毆打,導致雙腿骨折,幾經周折警方才對打人者立案偵查,但時至今日已經五個月過去,案件無任何進展,打人者一直逍遙法外,馬波質疑北京市公安局豐臺分局西羅園派出所充當黑惡勢力的保護傘。

陝西現器官缺失少年屍體 疑被活摘器官

陝西15歲的少年謝昌楊失蹤十個月後,被發現疑似屍體,但是頭頸、四肢和雙腎都已不見,民眾懷疑他是被活摘了器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