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侨界暖实力 “帮帮忙”26个货柜送爱全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7日讯】南加州公益团体帮帮忙基金会”长期援助全球遭遇战火和天灾的受难民众。他们于周二(6日)公布,2023年度成功发送了26个爱心货柜到9个国家。

装载南加华人善心和祝福的货柜,把干粮、保暖衣物、医药等物资,送到了受战火或天灾影响的困苦地区。

周二(6日),南加州公益团体帮帮忙基金会”,由创会会长鲍潘晓黛率领义工团队,宣布2023年度,全年成功发送26个爱心货柜到9个国家。

帮帮忙基金会会长鲍潘晓黛:“有邦交国,有非邦交国。很感谢捐赠的厂商跟捐赠者给我们的信任,跟我们义工长年的辛劳每个礼拜打工。”

她分享,2023年从劝募,到整装发送货柜的过程,十分艰辛。其中9个货柜送往内战频传的缅甸、2个货柜运到西半球最贫穷的国家海地,以及圣文森、瓜地马拉、宏都拉斯、贝里斯等国家。

鲍潘晓黛:“主要是牛奶、罐头、干粮。如果有厂商有这方面的物资,麻烦跟我们联络。像老人用的尿布、罐头,其实各种药。还有营养品、维他命都是要买的。目前已经送了9个货柜支持者的柜子,今年另外两个已经在安排了,所以我希望尽量快点把它送到。”

洛杉矶台北经文处副处长张正育肯定南加侨界和厂商,长期出钱出力,帮助世界弱势族群,还有美国受疫情影响的民众。

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张正育:“具体的协助我们中华民国,在国际社会的一份子来尽到自己人道协助的责任。一直以来我们帮帮忙基金会在服务人群,救助人群这一块是做得很全面。 ”

帮帮忙基金会连续24年,把慈善货柜航向全球,落实爱心无国界的人道援助,让世界看到南加州侨界的“暖实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郭约希、刘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