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非法移民中发现恐怖分子和犯罪组织成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7日讯】近日,在巴尔的摩、费城、明尼阿波利斯和芝加哥等地,美国移民官员逮捕的非法移民中,竟有臭名昭著的 MS-13帮派成员以及数名恐怖分子,其中一名与基地组织有联系,另一名与委内瑞拉最大犯罪组织Tren de Aragua有关。

根据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的记录,尽管他们之前因谋杀等暴力犯罪被定罪,但在他们依旧被拘留中心释放。

在上周执行的逮捕行动中,有一名来自萨尔瓦多的MS-13帮派成员,他于2023 年被认定为一级谋杀案中的从犯,被判处五年监禁。

巴尔的摩ICE执法和遣返行动 (ERO) 代理现场主任达柳斯·里夫斯 (Darius Reeves) 表示,蒙哥马利县巡回法院法官却下令把这名MS-13帮派成员释放了。

里夫斯说,“这名恐怖分子的存在对我们居民的安全构成了威胁”,“他不仅是犯罪集团的成员,而且还帮助其他罪犯实施谋杀。”

ICE发言人告诉大纪元,这名30岁的MS-13帮派成员最初在德克萨斯州法尔弗里亚斯(Falfurrias, Texas )附近非法进入美国,但根据联邦法律的规定,目前,该男子被扣押,等待联邦驱逐令。

这名MS-13帮派成员被捕后,拜登总统的ICE代理主任帕特里克·莱赫莱特纳(Patrick Lechleitner)承认,去年,一名来自伊斯兰军事组织青年党的索马里恐怖分子被发现在美国非法居住,后被意外释放。他一直在自由活动,直到 1月20日在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再次被捕。

据美国国家反恐中心(National Counterterrorism Center)数据,恐怖组织青年党成员杀害的美国公民比任何其他基地组织都多。据联邦机构称,该恐怖组织有7,000至10,000名成员。该组织的主要攻击目标是美国军队,也攻击酒店、购物中心、大学和繁忙十字路口等民用目标。

最近,其他外国恐怖组织成员也被发现在美国非法居住。上个月,一名来自孟加拉国的男子因试图向一个外国恐怖组织提供物质支持而被定罪,被美国驱逐出境。

“阿拉瓜火车”人口贩运集团

1月22日,泰莱蒙多芝加哥调查(Telemundo Chicago Investiga)报导,它获得的伊利诺伊州威洛斯普林斯市(Willow Springs)警察局长加里·麦卡锡(Garry McCarthy)和加州洛杉矶库克县(Cook County)治安部门之间的通信显示,他们对社区内帮派活动日益增长的担忧。

通讯电子邮件中写道,“我想提醒您,新来的移民社区中正在出现新的威胁”,“有一个来自委内瑞拉的帮派,名为‘阿拉瓜火车’(Tren de Aragua)。该团伙在拉丁美洲进行人口贩运活动,并可能在美国从事性贩运和劳动力贩运。多个机构已确认他们在美国的存在。”

在另一份报告中,麦卡锡先生告诉泰莱蒙,执法部门很难在犯罪团伙成员越境时识别他们,因为委内瑞拉与美国不分享犯罪记录。

麦卡锡说,“我们没有关于他们的数据,因为我确信如果是委内瑞拉,它不会与美国分享。”

最近有报导称,恐怖分子和帮派成员从德克萨斯州边境进入美国,而最高法院最近裁定德克萨斯州不能阻止非法移民进入美国。德克萨斯州拒绝承认该裁定。周一(2月5日),前总统川普在Truth Social 上发帖称“只有傻瓜,或者激进的左翼民主党人,才会投票支持这项可怕的边境法案。”

MS-13帮派成员强奸杀害20岁女孩

2022年,曾有一名16岁的MS-13成员通过德克萨斯州非法进入美国,根据司法委员会的调查,该MS-13团伙成员在德克萨斯州边境被捕,并移交给难民安置办公室(ORR)。

移交给难民安置办公室(the Office of Refugee Resettlement )ORR是由卫生与公共服务部 (the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HHS)儿童和家庭管理部门运营的一项计划,旨在帮助非美国未成年儿童成为所谓的“美国社会的综合成员”。

根据司法委员会和移民诚信、安全和执法小组委员会调查,这位帮派成员被卫生与公共服务部 (HHS) 安置在一个寄养家庭中。当时,凯拉·汉密尔顿 (Kayla Hamilton)也居住在这个家庭中,凯拉患有自闭症,但正在努力过渡到独立的生活。

在凯拉20岁生日前几天,她被这名MS-13成员强奸并杀害。

凯拉的母亲塔米·诺布尔斯 (Tammy Nobles) 对HHS和国土安全部提起了价值 1亿美元的非正常死亡诉讼。

在宣布诉讼的新闻稿中,诺布尔女士的律师布莱恩·克莱普尔 (Brian Claypool) 说,另一名非法移民被指定为这名16岁MS-13帮派成员的监护人,这名监护人把凶手和凯拉安置在同一所房子里。

克莱普尔在 Facebook上发帖说,“我们提起诉讼是因为我们厌倦了在自己的国家被扣为人质。我们厌倦了国土安全部拿我们的生命做赌注”。

共和党领导的委员会在结束调查时发布报告称,凶手有很长的犯罪史,还拥有MS-13特定的纹身,这本应提醒边境政府官员,这个人就是MS-13帮派成员,应将他被标记为驱逐出境。

报告称,凯拉的被谋杀是“拜登政府激进的开放边境政策”所造成的。

原文MS-13 Gang Members, Al-Qaeda Terrorist Found Living Illegally in US刊于《英文大纪元》

(记者李郦编译/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