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亡党大局已定 中共已进入“垃圾时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6日讯】随着中国经济和政治环境持续恶化,中共当局深陷各种困局。有分析认为,中共已进入“历史的垃圾时间”,亡党的大局已定,谁都改变不了。

2月2日,时事评论员袁斌在大纪元撰文表示,中共党魁习近平“十八大”接班后,重新收紧了套在中国人民脖子上的绳索,大开历史倒车,中国经济开始减速停滞,社会矛盾不断激化,党内外不满情绪蔓延,中共的统治危机越来越严重。外界因此把习封为加速中共倒台的“总加速师”。

作者分析,按照中共的“规矩”,习本该在二十大卸任,中共将换上新的党魁。如果是这样的话,有可能暂时缓和一下中共的危机。但习改了这个规矩,在二十大上继续连任,还在二十大上一举剪除了中共的各个山头,把满朝文武几乎都变成了他的亲信,极权程度甚至超过了毛泽东。

作者表示,这意味着中共的一切,中国的一切,从此都要围着习一个人的指挥棒转。从中共到整个中国,彻底失去了纠错能力,只能听任习这个“总加速师”继续乱折腾。正是从这个时候开始,中共亡党亡国的大局已定,任谁都再也改变不了了。

作者认为,从中共二十大迄今中国经济的表现和走势,可以说是中共进入垃圾时间的集中体现。去年中共为了救经济,不断推出各种应急举措,习甚至连自己的脸面都不顾,不惜改变过去的政策,结果到年底经济仍毫无起色,成了扶不起的阿斗。

过去三年,习亲自指挥的“动态清零”政策,引发“白纸革命”,并且重创中国经济,内政、外交空前危机。

大陆明史专家陈梧桐再版书《崇祯:勤政的亡国君》去年9月1日出版;10月被中共通知下架。原因疑是标题和封面设计影射习。

该书的封面广告上写着,“勤政的亡国君 昏招连连步步错,越是‘勤政’越亡国”“看懂崇祯皇帝如何一步步把自己逼上绝路”。书的封面设计中,崇祯的“崇”字被挂上了一根“上吊绳”。

崇祯是明朝最后一个皇帝,以所谓“勤政”、实为“胡乱折腾”而闻名;最后,他折腾到无路而走的地步,只好吊死在紫禁城后面煤山的一颗槐树上。

前美国国务院首席中国顾问余茂春去年10月在智库哈德逊研究所的一期“中国内幕”中说,中国民间对习近平有很多绰号,但在所有绰号中,有一个最受欢迎,那就是“总加速师”,意思是说习正在加速中共的垮台。

余茂春表示,习近平的诸多政策跟那本书的封面十分契合,也就是说,他干的活越多,政权崩溃的速度就越快。“请记住,大多数坏政权总是会崩溃的,哪怕有人试图对它进行改革,也注定会失败”。

大陆敢言杂志《杂文选刊》去年12月的封面漫画的名字为《指明方向》,有一只大手在指向前方,按其所指方向跑的人,一个个都掉下深渊······

作者张幸子曾在《人民报》撰文说,任谁看到这幅漫画,都知道这幅画的含义,也都能猜到那个最喜欢给全世界指明方向的人,就是总加速师习近平。他所指的方向,实际上是一条死路。看看中国的现状就知道,经济萧条,民不聊生。

自由撰稿人杜政此前在台媒《上报》刊发文章指,近几年纷纷获习“指明方向”的,还有中国的制造业、国足、“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带一路”“复工复产”,等等,大多烂尾。那只假称“伟大”的手正在指引万民坠深渊,那幅漫画却彰显中国正涌动反习、反共浪潮!2024,中国将变!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