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河北保定爱情城拖欠工资 工人拉横幅讨薪

河北保定莲池区建筑项目爱情城拖欠工人工资,2月5日,工人到售楼处门口,拉横幅讨要血汗钱。

河南企业家许双军羁押期间遭虐待

河南新乡企业家许双军,去年6月被鹤壁警方带走,警方逼迫他招认一些他不知情或没责任的事,遭到他拒绝。之后,他被以伤害罪,指定监视居住6个月。期间,遭到非法拘禁和虐待。1月24日,许双军与代理律师隋牧青就他被羁押地点、羁押地生活居住环境,以及监控方式等,向鹤壁市公安局申请政府信息公开。截止到2月5日,还没有收到回执。

福建泷澄公司欠薪 工人拉横幅抗议

福建泷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漳州诏安县的建筑项目,建完之后,公司跑路不给工钱。2月5日,建筑工人在小区外拉横幅抗议。

黑龙江残疾访民肖书君被关精神病院

黑龙江省同江市残疾访民肖书君,2月1日晚间在北京市房山区出租房内,被房山警察和截访人员带走,之后一直与外界失联。经家人查找,2月5日确认,生活不能自理的肖书君,目前被关押在同江市医院精神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