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勿使用酒店熨斗” 专家分享旅行提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5日讯】住酒店是度假旅行的乐趣之一,您可尽情享受,无需自己整理床铺或清洗毛巾。但一位旅行专家透露了他的旅行秘诀,并揭示了在酒店可能会犯的一些常见错误。

在酒店房间应该注意什么?旅游网站“godsavethepoints.com”的创始人、飞行常客吉尔伯特·奥特(Gilbert Ott)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为旅客分享了一些重要提示。

酒店熨斗

在换房之间,酒店的熨斗通常不会被清洁,所以前一位客人可能留下非常糟糕的东西。

吉尔伯特提醒,在你处理白衬衫之前,值得检查一下酒店熨斗的清洁度,因为许多人会使用熨斗重新加热披萨、三明治和其它食物。

此前,名为“@barfly777”的TikTok用户引起了相当大的关注,他不仅在酒店的浴室里制作披萨,还使用酒店房间的熨斗烤牛排,在咖啡壶里煮面条。

作为替代方案,吉尔伯特建议使用淋浴间的蒸汽来蒸衣服。“淋浴时将衣服放在毛巾架上或浴室门后面是消除褶皱、使衣服焕然一新的完美方式。”他说。

他建议将衣服卷起来以节省空间并避免折痕。迄今为止,打包衣服时,卷起衣服是节省空间的最有效方法。不仅如此,这样做还可以防止褶皱,从而减少您抵达时的麻烦。

烘干纸(dryer sheets)

当你打开行李箱时,闻起来可能不太清新,一个好方法就是在行李箱中放入烘干纸或衣服柔软剂,这样可以让你在旅行前后保持始终如一的新鲜感。

胶带

如果你喜欢完全黑暗的环境,那么在一个新的环境中睡觉可能会很困难。

“布胶带可能看起来有点怪异和险恶,但在酒店里,有一点胶带可以改变游戏规则,因为酒店里有闹钟、电视灯和其它电子产品,它们会给房间带来不必要的光”,吉尔伯特说,“只要在任何让你烦恼的地方贴上一块胶带,一切就都解决了。”

夹子

夹子在酒店房间里可以发挥很多作用,特别是当您需要休息时。许多酒店都投资了漂亮的窗帘来增添气氛,但它们常常未能达到阻挡所有光线的目的。您可以用夹子固定窗帘,并确保没有讨厌的光线潜入。

将一只鞋子放入保险箱

另有专家还提醒酒店客人记住将一只鞋子放入房间的保险箱。许多客人避免使用室内保险箱,因为担心忘记了留在里面的重要物品。

你可以把一只鞋子和你的贵重物品一起放进保险箱,就只是一只鞋子!这样当您收拾行李准备离开时,您会发现自己丢了一只鞋子,然后记起它和其它重要的物品都在保险箱中,从而避免遗忘。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