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Vision Pro美国开卖 库克现身纽约旗舰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4日讯】苹果最新推出的混合实境头戴装置Vision Pro在美国正式开卖,执行长库克也现身纽约第五大道的苹果旗舰店,迎接大批果粉。

苹果首款混合实境(MR)头戴式装置Vision Pro,2日在美国开卖。执行长库克现身纽约第五大道的苹果旗舰店,为开卖庆祝,并向第一批客人致意。许多苹果迷迫不急待,体验这款新装置。

消费者:“我看到两只恐龙,清楚的4K 3D正在战斗,它们看起来就像是在这间店。”

消费者:“你就像在环顾海洋,你只要看向远处,周围的一切就像是,真的很身临其境,它是太棒了。它有几个问题,你确实有一点感觉,但我认为如果你保持平衡,如果你躺下,它会承受一点重量关闭,顶部带子也可能有所帮助,所以我们拭目以待。”

Vision Pro是苹果自9年前推出Apple Watch以来,首次发布的重大产品,要价约新台币11万元。相较一般VR装置,只有650克;尤其EyeSight功能,侦测到周围有人,显示器就会变成透明,让使用者与实体世界互动。以及不需遥控器,透过手势、声音就能遥控。

韦德布希证券公司分析师艾夫斯:“我认为Vision Pro是革命性的,它确实是下一代苹果,人工智慧的开始,库克正在做的事情,在我看来,这确实是下一个外在因素,两年后,它可能看起来像太阳眼镜,不到1,500 美元。”

对于苹果新品,大部分外媒评论是:“就是一台VR(虚拟实境)头戴装置”。定价也高出其他品牌,对此,库克周五表示,之所以订出如此天价,是因为里面使用了大量专利技术。目前Vision Pro首批订单自2月2日出货,由于反应热烈,不少订单延到3月中旬才能取货。

新唐人亚太电视池千里、李晶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