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印太司令提名人:任务明确 随时保卫台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3日讯】美军太平洋舰队司令帕帕罗,被提名接任印太司令。他周四在听证会强调,美军的任务非常明确,随时准备好保卫台湾。

美军印太司令提名人帕帕罗,1日出席美国参议院军委会的提名听证会。而台海局势,则是会中最重要的讨论议题。

美军印太司令提名人帕帕罗:“ 我认为它们(共军)每天都在做准备,它们可能会出动,我们必须时刻保持警惕。从现在到它们可能出动的这段期间,没有假日,我们必须做好准备,现在、下周、下个月,以及未来几十年。”

帕帕罗是现任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司令,去年获得总统拜登提名,接替即将退役的现任印太司令阿基里诺(John Aquilino)。帕帕罗指出,全球六成的人口和经济都集中在印太地区,而民主与价值观,更是连接人民生活繁荣的枢纽。因此,美国要做好备战的工作,吓阻冲突发生。

美军印太司令提名人帕帕罗 VS. 美国参议员曼钦:“我们的任务是根据台湾关系法规定,国防部应为台湾提供防御系统,国防部应准备好阻止台湾被入侵,(这点非常明确,对吧?) 对联合部队来说,是的,长官,(我们力挺台湾),联合部队随时准备好保卫台湾。”

帕帕罗也表示,他在与台湾的军队讨论时,有看到台湾更加的注重提升自我防卫能力,也看到台湾在国防上的投资,包括延长兵役等等,展现出人民的抵抗和战斗意志。

新唐人亚太电视池千里、李翊弘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